安妞~我是GAGA 가가입니다!!!

雖然我們已經目前在韓國生活了17天,但剛來就一定得要花上一筆錢

所以在此介紹大家免錢的景點(但需要花點體力的地方

 

今日介紹的是夜景很美很漂亮很值得去的鷹峰山

而且意外的是很多韓國人都不知道

身邊的韓國室友、韓國朋友竟然都不知道覺得有點訝異

想說是沒關係是愛情的拍攝據點應該多少也是有人知道吧~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地圖上主要路線如NAVER地圖這張

我們去的方向是這樣走過來 不過大家來的方向都不太一樣

所以在此附上有經過這的公車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然從地鐵站走過去還要一段路

如果是搭地鐵的朋友可以在往十里站(왕십리역)然後轉搭公車會比較方便

我在網路上查過了如果是在往十里站轉搭公車

最近的公車站牌是出4號出口就可以搭乘的4211公車,其他的都還要再走一些路

在此提醒各位千萬不要搭到鷹峰站(응봉산)搭公車

那裏可沒公車可以搭到鷹峰山那邊喔

首爾地鐵轉搭公車都有優惠,所以還是提醒各位保留點體力吧!

轉搭公車的朋友記得上下公車記得B卡喔!!!

 

到這站응봉동현대아파트下車以後

往前看有座天橋的地方

別往大樓那側走,往左手邊這走就對了

不敢說店名有哪些,韓國店更換率還蠻快的

看到地圖上寫著鷹峰山公園(응봉산공원)的指標走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入口的方向,就大膽的走進去吧!!

這只是剛走上來回頭拍的一張照片

大家請加油在往上爬吧!!

接著往暸望台(전망대)的方向繼續前進吧!!

走過這一段樓梯就快到了

要是體力跟我們兩位一樣是奧少年的同胞們

在上面有個涼亭可以休息一下再往上爬

 

在這裡還發生了一些趣事

我們在爬樓梯的期間,有位阿伯反覆上下爬樓梯可能是在做體能訓練吧?!

而我們兩位才剛爬上去就像狗一樣在那邊喘呼呼的

阿伯就默默的看站在那休息的兩位偽少女 

 

休息完過後

接著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這棟建築物(其實他是廁所君是也

過了它就恭喜各位到達目的地囉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們實際攝影的照片

往這方向看是漂亮的N首爾塔

日落和晚上夜景的差異給大家參考一下

但南山塔這方向拍過去的照片莫名的很不美

有請攝影厲害的朋友請教一下阿

這個涼亭其實才開到晚上六點而已,但門好像都沒在鎖

我們到的時間其實就超過了六點,但門是沒鎖的

可是我們很俗辣想說還是當個守法的外國人吧! 所以其實門沒鎖也不敢上去瞧瞧

旁邊的大媽和她女兒就有跑上去看,但之後都在下面了可能上面就一般般

如果有比較早到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是怎樣的風景

這裡有我最喜歡的夜景的簡介

我也只認得圖中的一些大橋和大地標

(2)永東大橋 (3)首爾林 (6)聖水大橋 (8)漢江 (11)東湖大橋

給大家參考一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查詢一下

 

在拍這張介紹圖的時候

其實當天來有兩位大叔感覺早早來就來卡位擋到了這張圖

但他們看到我們在拍這面地圖,還特地把腳架移開讓我們拍

真是感謝熱心的大叔們

晚上這一面夜景真的很美,可惜我只帶了我的微單眼

應該勤奮點帶我的單眼出動的10  

有看過沒關係是愛情阿的人應該對這一面場景很有印象吧!

想當初看這齣戲的時候騙了我一大把的眼淚

到現在偶爾還會懷念又拿出來看

不過這不是重點~其實是這一幕就是在鷹峰山上面拍的

真心佩服劇組扛那些攝影器具搬上來這

這一面夜景其實就是南山塔往左看一點點

就是上面那張劇照樓梯口看過去的夜景

在此附上美美的全景夜景照給大家

說真的實際用肉眼看到真的很美,照片真的無法拍出那種感覺

全部的照片幾乎都是用我弱小的微單眼和I6 PLUS外加三星NOTE4拍出來的

要是喜歡攝影的朋友們應該隨便拍都拍得比我們還厲害

真心推薦大家去這裡散散步看看夜景

以上,가가입니다

 

 

arrow
arrow

    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